Kaohsiung News

公告 最近家中發生變故,目前無心經營高雄部落客,希望過完年後,可以走出傷痛,繼續為大家服務。 另外請大家協尋張小妹,失去家人的痛楚我可以深刻體會。

高雄之美大匯集

在網路上常常可以看到很多介紹高雄美景或是美食的文章,我都會很希望他們可以加入高雄部落客的行列,所以我都會主動邀請他們加入,也希望各位可以主動邀請他們共襄盛舉,如果可以,請大家如果看到不錯的,也請各位將網址回覆到高雄之美大匯集,眾志方可成城,小弟一個人能力有限,請大家多多支持

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從此以後我愛你你愛我❤★❤

Name:芳小瑩
From:高雄
Blog:http://tw.myblog.yahoo.com/lovelove-19810107
About:
❤~♫~❤這是我的小小天地❤沒有什麼的大事蹟❤卻有無限般的甜蜜❤~♫~❤
♫ ❤2007年正式啟動我的婚姻愛情生活部落格❤ ♫
♫ ❤可時髦可古典既黑白又鮮豔♥超愛裝可愛又愛裝性感❤ ♫
♫ ❤愛哭鬼 懶惰鬼 任性鬼 小色鬼 愛幻想愛發呆 最愛唱歌跳舞聊天❤ ♫
♫ ❤我多愁善感 我敢愛敢恨 當我愛上一個人時❤ ♫
♫ ❤你是國王我是忠臣 陪伴在你左右分憂解勞❤ ♫
♫ ❤當我愛上一個人時 你是白紙我是色筆 為你生命畫上彩色的未來❤ ♫
♫ ❤我會是天使 也會是小惡魔 因為愛是我的原動力也會是我的武器❤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