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ohsiung News

公告 最近家中發生變故,目前無心經營高雄部落客,希望過完年後,可以走出傷痛,繼續為大家服務。 另外請大家協尋張小妹,失去家人的痛楚我可以深刻體會。

高雄之美大匯集

在網路上常常可以看到很多介紹高雄美景或是美食的文章,我都會很希望他們可以加入高雄部落客的行列,所以我都會主動邀請他們加入,也希望各位可以主動邀請他們共襄盛舉,如果可以,請大家如果看到不錯的,也請各位將網址回覆到高雄之美大匯集,眾志方可成城,小弟一個人能力有限,請大家多多支持

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只是個孩子

Name:夏小天 (台灣阿丞)
From:
Blog:http://tw.myblog.yahoo.com/chaojung168
About:
好啦好啦! 無名和交友版就夠我忙了 還要有個部落格喔! 那麼等我一下,我把交友版的自介移過來…。 容我,小小的給他偷懶一下下^^

只是個孩子 作詞:陳靜楠 作曲:Ken Lim
遠遠聽見你們 輕輕喊著我的名字 快奔馳
過去只是影子 不要被它追上 錯過嘗試
張開眼 好多感動的果實
想伸出我的手指 捉每天的新鮮事
我唱我愛我哭我笑我癡 活得自在又真實
和你一樣二十四個小時 夢想從不曾休止
未來之前 我們都只是個孩子
不會太遲 我們只是孩子
所有故事 才剛開始 純淨的心 才跳動第一次

我喜歡把一切全部破壞之後重新再翻修一次的新鮮感覺。
舊自介一字不漏的全數刪除。
要重新認識我,請把我的自介看過一次。
變的是文字內容,不變的是一個向來與人為善的本心。
我還是我,老原則不變,我是來交值得真心交陪的朋友的。
我還是我,不太會跟大人相處,我只是個孩子。
部落格的夏小天,比在交友版自在多了。
我不是小男生,也不是小女生,我是夏小天,如果人可以無性生殖的話,一群夏小天可以顛覆這一整個無趣的成人世界。
我是拉子,我生理性別是女的,愛的是女生,男生跟我是兄弟,心理上我是個沒性別的人,我沒有女生那麼細膩的心思,所以不要把你們的想法套到我身上。
我是個外星人,看不懂我的文字是正常的,看得懂的不會多問。
小姑姑從來沒有阻止夏天調皮搗蛋愛胡鬧愛做怪的個性,因為她了解,那個她一手帶大的孩子,篤信佛教,不會變壞,沒有心機,只是個孩子。
獅子座O型,夏天出生,這就是我。
夏小天我--是個對一切都很陌生的人。
世界對我而言,其實是陌生的…。 複雜的人事對我而言,更是陌生到一個不行…。 別把成人世界的鬼東西帶進來,那樣我會不知所措…。
希望我所認識的你們,跟我一樣,活得自在快樂又真實。

"你不能不能不能這樣控制我的手
你不能不能不能這樣控制我的腳
你不能不能不能這樣控制我的口
你不能這樣做 你不能不能不能這樣控制我的手
你不能不能不能這樣控制我的腳
你不能不能不能這樣控制我的口
你不能不能不能這樣做 你不能不能不能這樣控制我的手
你不能不能不能這樣控制我的腳
你不能不能不能這樣控制我的口
這是我們的自由"(張雨生"自由歌"片段)
這裡將會慢慢出現一些莫明奇妙的文字
也許我看得懂大家看得懂
也許連我看不懂大家看得懂
也許我看不懂大家也看不懂
我從火星來 我寫地球事 我不知下一刻我的腦袋會有什麼突發奇想
所以… 來到夏天的部落格 你(妳)要走馬看花的請隨意 更多的時候
我會感謝你(妳)用心看我的亂碼文字 再亂,我也會亂得很用心 用心的,真性情的
我都會當你(妳)是好朋友 ps:小說及故事皆為原創,請勿私自轉載或引用,謝謝!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