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ohsiung News

公告 最近家中發生變故,目前無心經營高雄部落客,希望過完年後,可以走出傷痛,繼續為大家服務。 另外請大家協尋張小妹,失去家人的痛楚我可以深刻體會。

高雄之美大匯集

在網路上常常可以看到很多介紹高雄美景或是美食的文章,我都會很希望他們可以加入高雄部落客的行列,所以我都會主動邀請他們加入,也希望各位可以主動邀請他們共襄盛舉,如果可以,請大家如果看到不錯的,也請各位將網址回覆到高雄之美大匯集,眾志方可成城,小弟一個人能力有限,請大家多多支持

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善理書坊

寫這篇文章,其實有點煩惱,因為我發起高雄部落客這個聯播活動,是希望可以藉由各位的Blog,讓高雄的聲音傳了出去,但是善理書坊是一個營利單位,介紹它給大家,會不會帶來商業化的氣息?這著實讓我小小的擔心,就像與Gloom討論高雄人要的是什麼,很容易讓政治模糊了焦點,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以及一副有顏色的眼鏡,我也只有自己的主觀,事實上我不認為世界上有客觀這回兒事,只有眾人主觀的集合,形成有條件且受到認同的主觀,我透過眾人之事來反省,也希望各位有機會也可以內自省,我們聚集在一起,只有一個共同的愛高雄的心,方式卻是百百種,期待各位多一點包容,接受別人愛高雄的方式與角度,尊重不同聲音,愛高雄是沒有顏色的。

回來主題,會認識善理書坊,系因為換日線的介紹,同時換日線也發行了Book's Lounge樂讀報,有興趣的人,可以mail給換日線

善理書坊位於高雄市和平一路,我一直對這種小書坊很有興趣,真的很開心看到高雄有人願意為文化事業盡一分心力,對於這種在地的好聲音,我有義務推薦給各位,在善理書坊,你可以獲得文學、音樂、電影的資訊,更不定期的舉辦活動,培養文化的種子在高雄成長茁壯,功不可沒,希望各位喜愛各種文化的朋友們,可以支持善理書坊

Name:善理書坊
Blog:Yahoo / Yam

Tel::(07) 2298828
週一~週日PM12:00~PM22:00

2 意見:

匿名 提到...

看起來是個不錯的地方,好似可以慵懶地度過一整個悠閒的時光,下次回高雄教完書,我想可以特地去走上一遭。

謝謝您的介紹。

匿名 提到...

Sam:
謝謝你的介紹。
讓你為難了。
我會盡我的力量,
讓它不要感覺那麼商業化。
畢竟書店與文化是互依互存的。
真心的感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