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ohsiung News

公告 最近家中發生變故,目前無心經營高雄部落客,希望過完年後,可以走出傷痛,繼續為大家服務。 另外請大家協尋張小妹,失去家人的痛楚我可以深刻體會。

高雄之美大匯集

在網路上常常可以看到很多介紹高雄美景或是美食的文章,我都會很希望他們可以加入高雄部落客的行列,所以我都會主動邀請他們加入,也希望各位可以主動邀請他們共襄盛舉,如果可以,請大家如果看到不錯的,也請各位將網址回覆到高雄之美大匯集,眾志方可成城,小弟一個人能力有限,請大家多多支持

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台灣理想國

Name:Jada
From:
About:

  1. 他是一位即將邁入而立之年的人,他喜歡結交朋友,他熱愛音樂,他熱衷教育,他跟不熟的人以禮相待,跟熱識的朋友可以嘻鬧玩笑。他特別喜歡跟自己興趣相似或能力互補的人交往,因為這些都是可以互長見聞的資源。
  2. 他有很多想法,他渴望那種一群人為了一個共同理想打拚的感覺,他希望能在網路世界中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進而在現實生活中為了一個夢想而奮鬥。他希望能廣聽各先進的意見,吸收各方面的專業,他願意做中間的協調者,連繫各領域的翹楚,打造一個圓滿的願景。
  3. 他生長在一個傳統的家庭,他沒有兄弟姐妹,他只有幾個知心的朋友,所以他希望能多認識各種不同的朋友。他喜歡觀察、他願意聆聽,只要願意跟他交陪的人,都可以跟他成為朋友。
  4. 他的個人首頁是 http://chenhp.homedns.org/?page_id=55
    你可以由他的個人網誌瞭解他的理想及生活還有一些對教育的理念與研究,http://chenhp.homedns.org/ , 你假如還想瞭解什麼,可以利用通訊軟體或電子郵件聯絡,我想他十分願意跟你做朋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