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ohsiung News

公告 最近家中發生變故,目前無心經營高雄部落客,希望過完年後,可以走出傷痛,繼續為大家服務。 另外請大家協尋張小妹,失去家人的痛楚我可以深刻體會。

高雄之美大匯集

在網路上常常可以看到很多介紹高雄美景或是美食的文章,我都會很希望他們可以加入高雄部落客的行列,所以我都會主動邀請他們加入,也希望各位可以主動邀請他們共襄盛舉,如果可以,請大家如果看到不錯的,也請各位將網址回覆到高雄之美大匯集,眾志方可成城,小弟一個人能力有限,請大家多多支持

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iTaiwan

Name: 阿Sam
From:高雄大寮
Blog:http://sam-i-taiwan.blogspot.com/
About:


  1. 我希望可以透過這個Blog eye台灣,這個eye就是愛,藉由觀察社會的點點滴滴,來抒發我個人的看法與各位分享,藉由對社會的參與,促進我個人以及瀏覽者的成長,達到社會與台灣的成長。
  2. 我希望可以透過這個Blog eye政治,這個eye是監督,藉表達個人對政治的觀察,匯集各位的討論,就而累積足夠的力量去影響政治或是政策。
  3. 我希望可以透過這個Blog eye媒體,媒體是公器,不應該把持在特定人員或集團手中,不可能有中立的媒體,但是至少還給我們一個正確的新聞,所以我希望可以媒體監督媒體,利用網路這個我們可以掌握到的武器來反擊。
  4. 我希望可以透過這個Blog eye高雄,去年我從台北下來高雄工作,認識高雄已經超過十年了,我看到高雄的成長,深深的喜歡上這裡的風土人情,所以我放棄台北的工作,跑到高雄縣的鄉下工作,我期望可以為這個地方發聲,讓大家更認識高雄,也讓高雄未來可以更成長。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