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ohsiung News

公告 最近家中發生變故,目前無心經營高雄部落客,希望過完年後,可以走出傷痛,繼續為大家服務。 另外請大家協尋張小妹,失去家人的痛楚我可以深刻體會。

高雄之美大匯集

在網路上常常可以看到很多介紹高雄美景或是美食的文章,我都會很希望他們可以加入高雄部落客的行列,所以我都會主動邀請他們加入,也希望各位可以主動邀請他們共襄盛舉,如果可以,請大家如果看到不錯的,也請各位將網址回覆到高雄之美大匯集,眾志方可成城,小弟一個人能力有限,請大家多多支持

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Coup de Coeur Elysa Sunshine


Name:Elysa
From:
About:
喜歡放逐於世界的角落 ..
喜歡大啖美食後的幸福感 ..
喜歡品嘗紅酒後微醺中的幻感 ..
喜歡追逐風中的速度 ..
喜歡認識這世界的大美好..
然後把回憶裝進我的G5相機..
對於葡萄酒和雪茄有著永遠無法割捨的情感
這就是我--Elysa✿◕‿◕✿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