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ohsiung News

公告 最近家中發生變故,目前無心經營高雄部落客,希望過完年後,可以走出傷痛,繼續為大家服務。 另外請大家協尋張小妹,失去家人的痛楚我可以深刻體會。

高雄之美大匯集

在網路上常常可以看到很多介紹高雄美景或是美食的文章,我都會很希望他們可以加入高雄部落客的行列,所以我都會主動邀請他們加入,也希望各位可以主動邀請他們共襄盛舉,如果可以,請大家如果看到不錯的,也請各位將網址回覆到高雄之美大匯集,眾志方可成城,小弟一個人能力有限,請大家多多支持

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這裡是無情城市高雄人的部落格,絕對愛台灣支持民進黨的部落格!

069

Name:高雄人
From:高雄市
Blog:http://tw.myblog.yahoo.com/jw!FCdx8haCEQWIcaYkSuujXPA-
About:
這裡是無情城市高雄人的部落格,絕對愛台灣支持民進黨的部落格! "藍教" 「神女」、「順民」、「魍魎」勿進。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