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ohsiung News

公告 最近家中發生變故,目前無心經營高雄部落客,希望過完年後,可以走出傷痛,繼續為大家服務。 另外請大家協尋張小妹,失去家人的痛楚我可以深刻體會。

高雄之美大匯集

在網路上常常可以看到很多介紹高雄美景或是美食的文章,我都會很希望他們可以加入高雄部落客的行列,所以我都會主動邀請他們加入,也希望各位可以主動邀請他們共襄盛舉,如果可以,請大家如果看到不錯的,也請各位將網址回覆到高雄之美大匯集,眾志方可成城,小弟一個人能力有限,請大家多多支持

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食」雅植歐洲香草園

那天,終於到了婆婆媽媽口耳相傳的”雅築”吃飯,到了我才知道,原來魂牽夢縈多年的”雅築”不是”雅築”是雅植,會有這樣有趣的誤會,在我篤見這麼一座莊園後,也懶得再追究。

在到達這裡的路程中,充滿了忐忑,因為到這邊的主要道路目前修葺中,所以我們必須繞上山中小路一大段,然後再經過幾座墳墓後,才能看到這座猶如化外之境的莊園,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R0014750
歐洲鄉村庭園般的入口

R0014752
兩位小朋友正專心的探尋著荷花池裡的祕密

R0014779
小朋友的父親正在為小朋友解開荷花池裡的祕密

R0014742R0014804

R0014732
蜜蜂辛勤的採集花蜜

R0014735
造型可愛的陶俑

R0014739
即使地處荒郊野外,還是門庭若市,大部分的位置早就被預定完畢,剛來乍到的客人正在找尋空位。

R0014745

R0014797
旁邊屋簷下的一個位置,早在數年前就被這位樹先生預定了。

R0014798

 R0014768

R0014796

R0014806

R0014805

R0014778

R0014801
樹旁的老甕,自有一片古意。

R0014748


客人太多,以致廚房忙不過來, 所以餐點都等很久,由於肚子實在太餓,後來的幾道餐點,都來不及拍照,即被一掃而空,所以無法提供照片,實在抱歉!

R0014737
沙拉,非常清爽,醬汁十分特殊,濃郁的香草味,說不出的好味道。

 

R0014775
義大利麵,老實講我不會品嚐義大利麵,因為我本身不喜歡,大夥兒吃完後,連醬汁也不放過,馬上又弄了一碗飯來摻著醬汁吃。

怎麼去?這邊超級難找,有兩個建議給大家參考

  1. 走十號往東,下領口交流道,往佛光山方向一直走,大約5.6公里會先經過佛光山,有心人可以上去禮佛,接著再走4.5公里,會經過大樹姑山倉庫,可以下車購買大樹名產,入寶山當然不該空手而回,接著再走6公里,會到舊鐵橋人工溼地,這裡流行騎腳踏車,過了舊鐵橋再往前500公使,右手邊會有一家速邁樂加油站,請往右轉,沿著路走2公里,穿出九曲塘鬧區,會來到郊外,請注意右手邊會看到一個小小的看板,寫著雅植歐洲香草園,請右轉走到底,恭喜你!已經抵達目的地。
  2. 從九如交流道往鳳山方向,大約700公尺會遇到澄清路,繼續往前走,這個十字路口有點複雜,請記住直走右手邊是lEXUS汽車,沿著鳳山經國路走4.7公里,走到底會接上鳳屏路,繼續沿著鳳屏路往屏東方向走3公里,請靠右行駛走橋下,千萬別開上鳳屏大橋,橋下紅綠燈請右轉,往前行駛2公里,左手邊會有一家速邁樂加油站,請往左轉,沿著路走2公里,穿出九曲塘鬧區,會來到郊外,請注意右手邊會看到一個小小的看板,寫著雅植歐洲香草園,請右轉走到底,恭喜你!已經抵達目的地,回程也可以考慮沿著第一個路線往佛光山方向玩回去。

注意:目前九曲塘鬧區道路施工,請遵照臨時路標指示,往無水寮方向行駛,沿路是單行道,路小了點,但請別驚慌。

電話:07-6511226
地址:高雄縣大樹鄉水寮村134巷

 


檢視較大的地圖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