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ohsiung News

公告 最近家中發生變故,目前無心經營高雄部落客,希望過完年後,可以走出傷痛,繼續為大家服務。 另外請大家協尋張小妹,失去家人的痛楚我可以深刻體會。

高雄之美大匯集

在網路上常常可以看到很多介紹高雄美景或是美食的文章,我都會很希望他們可以加入高雄部落客的行列,所以我都會主動邀請他們加入,也希望各位可以主動邀請他們共襄盛舉,如果可以,請大家如果看到不錯的,也請各位將網址回覆到高雄之美大匯集,眾志方可成城,小弟一個人能力有限,請大家多多支持

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高雄部落客RSS聯播

我利用了Yahoo的Pipes,把大家的RSS合併在一起了,只要大家將以下連結加入你的RSS Reader,就可以馬上看到所有高雄部落客的新文章,有些人尚未啟用RSS功能,希望趕快啟用,並且通知我,如果已經啟用RSS卻沒有出現在聯播網上的,也麻煩通知我。


新增Blog RSS Reader功能,讓各位在自己的Blog上顯示所有高雄部落客們最新的文章連結,設定方式請參考高雄部落客大串連的教學
語法

<br /><p align="center" width="100%"><embed pluginspage="http://www.adobe.com/go/getflashplayer" src="//www.yourminis.com/Dir/GetContainer.api?uri" width="150" height="43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mode="transparent" flashvars="uri=yourminis%2Fyourminis%2Fmini%3Arsscontainer&amp;xheight=430&amp;xwidth=150&amp;title=KHB%20RSS&amp;swfurl=%2Fwidget%5Frsscontainer%2Eswf&amp;appparam=http%3A%2F%2Fpipes%2Eyahoo%2Ecom%2Fpipes%2Fpipe%2Erun%3F%5Fid%3D8NRzQakH3RGj3W8TxQnzeQ%26%5Frender%3Drss&amp;height=420&amp;inline=0&amp;newwindow=1&amp;numberlines=5&amp;subtext=0&amp;tooltips=0&amp;width=140&amp;"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p><br />

2 意見:

匿名 提到...

hi,我把語法貼上去,卻無法顯示,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麻煩幫忙看一下。謝謝。

還有,請問我的文章該如何加入聯播?

忘了說明,我的blog性質是:文學,繪畫,藝術,音樂,電影

elsa

百世科研 提到...

客運載單車 花蓮上路


【聯合報╱記者田俊雄 /花蓮縣報導】
2009.10.03 05:07 am


大客車載單車今起試辦半年,花蓮客運率先上路,由花蓮車站到壽豐車站,每車次附掛兩輛。
圖/交通部提供

客運車載單車今起試辦半年,花蓮客運率先實施,選擇途經鯉魚潭的花蓮壽豐熱門路線,每車次可載兩輛單車,試辦期間不另收費用,今後單車族遊花蓮又多了新選擇。

花蓮客運客運長劉振名昨天表示,花蓮客運配合交通部政策,試辦花蓮車站到壽豐車站客運車載送單車服務,將兩輛大客車改裝,在前方裝置單車置放架,選定試辦路線經知名景點鯉魚潭,每天十八班次,可為想要小憩單車族,節省約廿公里體能。

每車次可在車前放置兩輛輪徑廿吋到廿六吋自行車,車主應事先將可能脫落的水壺等物品取下,自行保管。

立委傅崐萁表示,肯定交通部這項新措施,有助於帶動花蓮觀光旅遊風氣,讓遊客帶單車到花蓮旅遊更加便利。交通部路政司說,若有縣市政府或民間客運公司想加入試辦,可向交通部提出計畫,核可後即可加入試辦。